Show more

刚关注了一个15万粉的画师他的账号就被盗了现在正跟盗号者斗智斗勇中……

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但还是专门把推特上关注的画师的图都保存了下来。
期间发现一些画师的图少得奇怪,用机翻看了下相关推文疑似是画师用一个什么网站还是应用整理推文的时候不小心把以前的推文清理了……悲伤。

碧蓝幻想verse里姬塔的主角力简直爆表

想买点活性炭,搜了下竟然有活性炭胶囊这种东西……想象了一下石器时代的人吃木炭养生治病的情景

玩了碧蓝幻想versus,优秀的设定加上这演出真是爽...
不过看到这种像是街机一般的画面,不由得想到日本游戏跟街机的种种相关,比如科乐美、赌博一般的抽卡游戏起源等等...
要是二次元之风当初在别的地方刮起,不知道如今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

哇,时隔n久上去world flipper看了一下,历次活动赠送的物品都是无限期存储在邮箱里的,这也太良心了……

不过还是没有回归的打算就是了。

刚刚发现kobo这个平台,在其他地区也能买到一些台湾出版的电子书,实在舒适。
相比之下,当初在kindle上要买日本的某些电子书转了几十个弯,kobo真是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不过似乎还是kindle的资源多得多……
_(:з」∠)_

看到消息说last period换了画师,才意识到画风确实有点微妙的变化……哭哭

偶尔还会过来看看……

虽然一开始是有搬运萌图什么的,但后来觉得自己是未经允许的搬运,应该有画师不喜欢之类的,就放弃了……

本人也是很少话的类型,而且近期现实也要忙了,所以很少冒泡……

如果站长觉得根本没人的话关了也是可以理解啦,只能说时机未到吧。

回归DNF的一点感受 Show more

再通关星之卡比后发现最后会告诉你在标题界面进入额外关卡的方法……其实就是困难版,不过真是有够难的。

ワールドフリッパー这套操作真的秀到...

高难副本对一般队伍要求高,而风队有三神器在可以刷得比较轻松。

先是搞了个风角色up的卡池,然后过了几天就宣布要削三神器,风队岌岌可危。再然后,因为圣诞活动过于简陋的问题,决定多开一个活动,结果这个活动副本就是被风属性克制的,宛如火上浇油。再如今,再次宣布风角色up,是真的野蛮……

已申请退款。

欧洲人警告 Show more

Show more
騰訊微博難民集中營

騰訊微博難民集中營,如郵箱無法驗證請聯繫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