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文件需要用*或者/这种特殊符号命名,windows系统限制是不允许的,后来发现改用全角符号*/就可以了

正在整理各种歌曲
→看到网易云评论区有人说找不到作者
→自己搜了一下很容易就搜到了作者博客
→想回复那位网友,但实际上那个博客很久没更新,不确定是否能通过博客里的邮箱联系上作者
→算了还是回复吧
→点击发送,提示需要绑定手机号
→再见

>>sting社的约束之地移植到了switch上
看了一眼宣传片,果不其然跟psp版本基本一致。其实我比较喜欢gba版本,gba版的技能特效比psp版那一堆莫名其妙的模糊和半透明好太多了......可惜。

再一个就是拿印了五粮液广告的扑克牌给刘谦变魔术,这个设计可谓是完全的脑残,本来这个魔术就是在跟观众互动让观众觉得“哇真的随便一副扑克牌都可以做太神奇了”,结果官方为了打广告把普通扑克牌换成五粮液特供版破坏了魔术本身的寓意,哪怕刘谦穿着印上五粮液三个字的裸体围裙来变魔术都没有这么蠢。

不怎么看春晚,今天看了一点小红书插入广告的事确实是硬了点,只能说本身影响力不足的品牌怎么插入都会是硬广告。像是国内搜索引擎几乎就是百度一家独大,所以口语中用“百度一下”替代“上网搜索一下”也不会有维和感,另一个比较新的例子是滴滴打车,“打滴滴”取代“打车”也已经是比较自然的事情,而小红书还远远达不到这个地步。

某位曾经风光却跟不上时代发展几乎被淘汰然后借AI绘图一转攻势的“画师”现在正出售自己旧时的手绘作品,可谓新年第一乐。

近来一个月个人原因没法存档twitter的图,然后马斯克又在搞大清洗,今天一看我的关注数掉了二十个,牛的

APP STORE里面UPS两周前的中文更新公告提示“APP将于2023年3月停止更新,请关注官方微信”,这种状况已有大约一年。

最初我是疑惑一个美国快递公司的APP要用户跑去关注微信号,然后又鄙夷大概是某些脑残工作人员想刷业绩于是编个APP停止更新的公告来吓唬中文用户去关注微信。

2024年的如今来看,我不想以最坏的角度去猜测别人,但我的猜测大概是中了。

之前喷过的自我描述为“缝合怪游戏”的幻兽帕鲁发售了,看了一下官方已经删掉了这个自我描述,然后再看了一下制作组的其他游戏发现原来还做过一款以AI绘图为“玩法”的游戏。

只能说非常符合对这类制作组的刻板印象。

日本AI制图者经典拉大旗之“Be careful if you are not good with the latest technology”,我的评价是AI绘图反对者没有拿“外国人盗用日本画师的图喂AI”来搞民族主义你就该感恩戴德了,还搁这摆出一副指责别人道德洁癖的样子确实是有点幽默。

当然置顶的“订阅链接”很好地解释了一切——赚钱嘛,不寒碜。

普通地把不能正常显示的srt文件转换为ass文件后就没问题了,什么格式歧视

用ipad的vlc播放器发现srt字幕文件中的“迟”“杀”等字莫名其妙变成方框(不确定是不是和谐),查了半天不知道怎么解决最后买了nplayer,然后发现ass字幕文件在vlc播放器中就没这问题......服了。

其实twtter media downloader有些图抓不到的问题也有段时间了,不过我没换用其他工具存图主要是因为用自己的账号关注了一些锁推的画师,要是账号因为用了其他抓图工具被当成爬虫给封了就真的亏出血了。

但事到如今也没什么选择的余地了。

貌似推特修改了个人主页媒体栏的展示方式后有些存图工具用不了了,不过跟我这个在搜索页一张一张存的人也没多大关系。

然而突然想起twitter media downloader停止更新且下架后我就没法在别的电脑上用这个方法存图了,实在痛苦。

每放一次歌就离ave mujica发布更近4分钟,我要放到爆

看my go之前第一印象是又是校园偶像/音乐社团动画萌妹贴贴收割死宅钱包,第二印象是手游广告,第三印象是“为什么要演奏春日影”。

看my go之后只想快点出下一部,我要怎么做才能早点看到ave mujica,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事,我什么都愿意做

补了一下进击的巨人,其实里面对人物的一些刻画我还是挺喜欢的,比如精神分裂的莱纳还有艾伦的中二行为被韩吉拿来询问之类的,但是总体剧情上这种“知道未来的人遵循未来去改变过去”的就是我最讨厌的套路了,只能说很遗憾。

花了十几天整理文件终于结束,不能说神清气爽,但确实是从地狱中解放了

Show more
騰訊微博難民集中營

騰訊微博難民集中營,如郵箱無法驗證請聯繫CG